pekibeauty:

SULWHASOO EVENFAIR SMOOTHING FOUNDATION
雪花秀 采淡柔滑粉底液

这支是我在用的唯一一支韩系品牌的粉底液,很喜欢。色号我选的是最白的1号,和我的肤色比较match。按压式的设计,比较水润的乳液质地,很轻透,延展性很好,所以非常好推开。出来的妆效是非常自然透亮的光泽肌,遮瑕力度属于中度,一些问题不算太严重的瑕疵还是能遮掉的。持妆效果对我来说还不错,味道是淡淡的花香,特别好闻。

购于 韩国乐天免税
$40


大多数粉底液我都喜欢用Goss大叔教的方法,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方法,因为很适合我,这样涂出来的妆感非常棒,滋润服帖,有非常自然的光泽感,持久度很棒,一天下来T区要稍微补一下妆,其他地方一点不花。

1、取适量粉底液,滴一滴护肤油(除了精油类任何护肤油都可以),我自己用的是HABA油。
2、将护肤油和粉底液混合,用自己喜欢的上妆工具涂抹均匀。
3、抽一张面巾纸,撕出其中一层,将一块三角海绵包裹在里面,轻轻按压全脸,吸掉多余的油分和底妆。
4、散粉底妆看个人需要,我自己会在T区和眼周扫一层定妆。

评论
热度(35)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