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格瓦:

🌿⭐️EVE LOM急救面膜50ml⭐️🌿

💕主要功效及成份💕它的主要功效是深层清洁毛孔,改善皮肤暗沉,其中的杏仁精华还能温和去角质,使皮肤细滑净白。面膜中的高岭土能够吸收皮肤多余的油脂,减少浮肿,而蜜糖和甘油还能保湿、滋润皮肤。

💕注意事项💕亲们从照片中也看到了,我的急救面膜管身上的金字已经模糊不清了,我来说说是怎么回事。刚开始用的时候,不知道它会泥水分离,刚挤出来是比较干的泥,之后突然哗的一下挤出好多泥水……当时还在想这才买了几天就变质啊……于是自习看了管身上的说明,用之前是要用力摇匀的。所以之后,每次用之前,我都会使劲摇啊摇,长此以往,管身上的金字就一点点被磨掉了……😂我这个是50ml的,如果买的是罐装的,可以在用之前,用搅拌棒搅匀。所以妹纸们记得呀,用之前要摇匀哈~

💕使用心得💕第一印象就是味道啊、这个味道啊……樟脑味真是重,跟小时候家里衣柜里放的樟脑球的味道差不多。之后抹在脸上会有凉凉的感觉,干的会很快,所以涂抹的时候动作也要快~这款面膜可以用于眼部。有时候我晚上水喝多了,第二天早上起来脸就有些肿,这时候,急救面膜就派上用场了,薄薄涂一层在脸上,眼部也要涂哦,尤其是眼皮,眼袋位置,15分钟后洗掉,你会发现,真的消肿了很多。而且用完这么面膜,脸会很光滑,肤色也很透亮,有一种清洁得很干净的感觉。长期坚持下来,会发现肤色有点点变白哦~☺️

物品信息:EVE LOM急救面膜50ml,购于英国,35英镑。

若亲们喜欢我分享的物品,欢迎多多推荐并关注我哦~


评论
热度(24)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