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金:

Creave的乳液
这个简直白菜啊
每天都用 一大瓶刚用了3分之一
感觉这个属于用着没有感觉到它的特别之处 但对比别的就知道它的好用的那种
亮点是可以修复皮脂 我皮肤本来就不敏感 没有感觉 但推荐给一个皮肤敏感的室友 她表示脸皮很稳定
每天早上我会拍一层水 抹这个乳液 然后抹上一坨防晒
晚上我会拍一层水 局部用色修 再用一个精华 再用这个乳液 神奇的地方在于精华有时候粘粘很难受 再拍一层乳液 就很清爽了
这个真的hin好用。。。
要问我哪里好用。。。
我只能说因为感觉不到哪里不好用。。。
乳液嘛。。。
涂上滋润又不油腻就行啦
我觉得有些护肤品是润物细无声的
就是用的时候没感觉它有多好 就觉得还行 但有一天用了别的 就知道它有多好
比如玉兰油的多效修复霜 
比如momus的那个白金面膜 

这个乳液不是据说刷酸必备吗
我晚上用水杨酸的时候也会用这个 用化妆棉擦一层水杨酸 再抹一层
有时候太懒了晚上也会直接涂一坨这个。。。
总之觉得以后三心二意也许会买别的精华啊什么的 但乳液的话也许这一瓶会用到天荒地老。。。
但也不一定 毕竟这么大一瓶…说不定哪天就用腻了。。
想入手它家的pm乳 带烟酰胺的那个。
然后晚上用完精华就用pm乳液
那个就比这个贵啦~

评论
热度(118)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