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iyoozi:

眼霜推荐:Filorga Optim Eyes 360雕塑眼霜
对护肤比较关注的妹子,应该多少知道菲洛嘉这个牌子,她们家的十全大补简直火的不行有没有。
今天给大家安利下雕塑眼霜,代购价格在250+左右,15ml。

官方的推荐说这是一款全方位多功能的眼霜。去黑眼圈眼袋,去浮肿,淡化细纹,开封以后最好放在冷的地方,我就放冰箱咯。

首先,外观取用设计好:如图二是旋转头然后按压出来的,很好控制量,关键是干净卫生啊!!
其次,这款眼霜起初是买给我妈用的,她眼部干皮,细纹多,国庆回家我没带眼霜回去,也用的这款,我是油皮,易长脂肪粒!

和我妈交流了下,我两都觉得使用感超级好!
很适合夏天,是稀薄的乳液状质地。而且吸收非常迅速,一点都不黏腻。建议一次按压一汞就够了,不然你会发现悄悄的,一瓶就没了……

滋润保湿效果很好,淡化细纹有效果。
然而说到去眼袋或者去黑眼圈,妹子们还是多睡睡觉吧,PS:资生堂悦薇眼膜去眼袋效果是真的很棒!!!效果立竿见影!传送门:http://iyoozi.lofter.com/post/1d6faac8_872e252

评论
热度(64)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