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入兰蔻那款

Mint_夏梵歌:

今年夏天用的比较多的身体防晒们。整理图才发现这些都木有发过。面部防晒之前写过,可以直接在我的lofter里面找。

从左开始,资生堂安耐晒金瓶、资生堂安耐晒美白、资生堂安耐晒保湿、laduree身体防晒、lancome柔皙轻透防晒、paul & joe 身体防晒。

  

资生堂安耐晒金瓶 SPF50 PA++++:防水防汗的一款防晒,广为人知,人气非常高。涂改液质地,质地非常非常清爽,不泛白,迅速成膜,不油腻,无负担。今年是去新加坡玩的时候用的这一款,抵御热带阳光无压力。但是依旧是需要记得补擦。这次去新加坡玩了一个多星期,经常各种暴晒,而且我还懒得打伞。基本上全靠它了。身上晒黑了一点点,但是不算厉害,也没有晒伤,已经觉得很满意了。面部身体两用的。会回购,已经囤货了。

 

安耐晒美白防晒 SPF50 PA++++:这一款添加了美白精华,据说具有美白效果。因为添加了美白成分,觉得对于预防晒斑什么的会格外有效果。这一款觉得比金瓶的要厚一点,成膜也没有那么快。面部身体两用。因为金瓶的表现很完美,所以这个用的不算多,偶尔会用来当做面部防晒用。后来被母上大人要走了。可能会回购。

 

安耐晒保湿防晒SPF50 PA++++ :说是清爽保湿,实际上觉得并不清爽。资生堂安耐晒这三款当中,它真的是最不清爽的一个了。比较适合干皮用。而且当身体防晒的话,在出汗的夏季真的觉得不太适合。不会回购。

 

laduree身体防晒 SPF30  PA++:防晒指数不高。这款是春夏之交的时候我最先拿来用的一款防晒。虽然不是太好用也已经用完了_(:з」∠)_ 主要是刚开始涂的时候太油了,成膜也不算快。涂好后有十五分钟啥都不能干要站在那里晾,不然碰哪儿哪儿一片白。但是成膜之后,就比较清爽了,也没有泛白,总的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所以这款被我差不多用完了。身体专用的。不会回购了。

 

lancome 柔皙清透防晒SPF50 PA+++:这一款是我每年都会买的防晒,今年出了新版本。非常非常喜欢。欧美系防晒中我最喜欢的一款。面部身体都可以用的。清爽无负担、成膜快、不干燥、不泛白不油腻,也是一款完全符合我要求的防晒。所以这一瓶也被我用完了。会回购。

 

Paul & Joe 身体防晒SPF50 PA++++:莫名其妙就买了p&j这款防晒。当时也在微博搜了下口碑发现好多美妆博主都说很清爽。然而。。。。刚开始涂的时候感觉还好,但是涂完之后只觉得自己太蠢。嗯。真的,很油,而且成膜超级慢,laduree至少成膜后是清爽的,而这款我涂了之后好久还觉得身上黏黏的。非常不爽。不会回购。

 


评论
热度(87)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