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renjiaye:

空瓶(空袋)

热衷于去黑头,我黑头比较厉害了,因为毛孔粗大😭小猪鼻贴这种对我来说我觉得效果不理想

图1,cnp
这个鼻贴的效果我觉得很好了,价格不说便宜,还可以吧,第一步导出然后用它附得棉签挤压鼻子,然后黑头白头多余油脂都会出来,然后再敷第二步收缩毛孔,这个2我觉得还很镇静和保湿。

不过这个我看不懂它的包装,我闺蜜托人在韩国买的说是跟我的不一样的包装,有了解的跟我说说呗,现在已经动摇,不知道自己用的真的假的了。

图2,euro beaute
这个鼻贴就贵到飞起来了,我应该是买不起第二盒了(这么夸张……),用法一样的,效果当然是也很好,不过如果我能确定图1正品的话我觉得图1就足够了。

图3 ,Earth Therapeutics
这个去黑头鼻贴就是把鼻子沾湿然后贴上,就能撕下很多黑头了!真的!我只用了一次,就用在图1那个第一步和第二步之间。单用应该也很有效果,我看 婷婷君 每次空瓶都有这个。

图4,Formula 痘痘贴
夜间用,没有我想要的效果。更推荐曼秀雷敦痘痘贴

评论
热度(19)

© -w- | Powered by LOFTER